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忙碌的这个礼拜

星期一 29/7/2013
提早帮班上的朋友庆祝生日 要开心要快乐
我们聚在一起就是那么2年罢了 珍惜=)
还有一年 就可能每个人走的路不一样 也可能不一样班就算继续读degree

















8月1号,2号跟3号的朋友 很可惜有个朋友没有来 所以庆祝两人的


星期二 30/07/2013
那天上完课就飞去penang了 想说给那个八婆一个惊喜 哈哈xD
上完课 去kl sentral meet如 一起去机场

等车的时候 自恋自恋

自恋自恋 可是那时候不能check in因为怕柔知道  

尽管不能check in 可是还是爱拍  

飞机上 虽然飞近近的地方罢了 
不过 是第一次 所以如吖 我会记得你xD
你也要记得 我是朋友里 第一个跟你的

到了penang 等他们来接机 气死了 还让我们等
哈哈
不过看多一眼 我的空中少爷
因为在飞机上 看到一个空中少爷 帅! 
更巧的是 隔天飞飞机回来kl 竟然还同班机 太有缘了

最后 媛来接我们 哈哈 她说 我们一上车 就烦死了 太乱
说真的 当媛说错话 说珊有来时 我真的很惊喜 很吓到 
很可爱的是 说错话 车整个静去 如不懂如何接下去 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 太可爱了我的朋友们! 
然后然后。。。


接着 我们去hotel等着时间过

第一眼 还以为人家在求婚 哈哈
把房间布置得有得也太有心 (不好意思 字穷了 不知如何形容)

漂亮吧?
人如此 风景也如此 哈哈xD 

因为都被我知道了 所以珊也就跟我们一起了
通常聚会 拍照是不可少的 xD 

with my DEAR SUN 


终于终于 
JOAN KHNG出现了
媛把他带来了 
媛 你责任重大 所以我不会怪你的 xD

不过还是有惊讶 因为我没有想过 会是一唱完柔的生日歌 我的蛋糕是出现了
虽然 之前 就觉得 你们也会一起庆祝我的生日
我头脑可是很好的 好不好 ?哈哈
我不要拆除你们罢了 哈哈xD

谢谢你们 我亲爱的姐妹

珊 camera women xD
这个浪漫的装饰 变成了 很阻碍我们的东西了 哈哈

谢谢你们 你们真的很 nice 很可爱 ♥ 

有点蒙 不过 对我而言 很完美 ♥ 

 唱完歌 拍完合照 
大家就下去bbq啦 因为真的饿了
然后只好自己切蛋糕了 哈哈xD
还有这天 是祥的生日
当然要跟他合照
哈哈

 
在大家都忙着起火的同时 我们又忙着拍照了 死性不改就是这样!哈哈

好好 都烤给我们吃 xD


bbq回来 大群朋友们在客厅玩牌
我们在房间hiao 哈哈
媛说 被我们3个压倒半死 哈哈
真的很傻
这证明我们还年轻!xD

星期三 31/07/2013
早早的 我就把他们吵醒了
yoke跟柔很“早”才睡 因为他们等日出 哈哈
明明是我开口说要看的 可是早早聊完天 就倒了
很久没有一起酱睡觉 下一次 又是几时呢?


我们穿得漂漂亮亮出来
却被yoke说
如 是去clubbing的
慧 是去做运动的
柔 是去dinner的
珊 是去读书的
我 是去跳舞的
哈哈 气死了 明明是自己穿不好看 嫉妒我们哈哈xD


 sushi zanmai 

victoria rossa  

然后机场 
把我们送回来kl了



星期六 03/08/2013
这天 回来太平
回到家 冲个凉 准备个 就要出门了
每一次 家庭聚会 都会想要穿得漂亮漂亮的

 他们说 好看漂亮 可是肥了 TT
说以前瘦 现在肥了刚刚好 我不觉得咯=(
要减肥了!

准备好了 自拍当然是不能少了 

 跟妈咪合照 

还有多少人不知道这是我哥
龙凤胎 
是的 我们同年同月同日生 哈哈xD
郎才女貌 就是这样形容 (哈哈 不要脸的我)

我妹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uu~
Happy Birthday to AH GONG  

儿子媳妇女儿女婿 

孙子孙女们 



 她姐不在 她就是camera women了 哈哈

比我大几天 变成我堂姐 哈哈xD

 

在大人眼里 我们都是小孩 xD


星期一 05/08/2013
这天 上云顶 去meet柔他们
在skyway meet 因为刚好他们要下来半山

 见了面的第一个合照  

 还有 yoke yoke  

大合照
hmm 也不算 还有一对couple坐在前面没进到镜头
一眼扫过 是不是以为 后面的人在干吗?
请不要想歪 哈哈 只是小朋友在玩 哈哈xD

 strawberry farm  
大合照

 WELCOME TO LAVENDER GARDEN  


3 of us  

Boy GANG 

 Girl GANG  

NICE photo  

 隔天 check out 放了行李后
大家 都分散走 去shopping 扫货去了
来 笑个
再来 嘟嘴 xD
 

他们 要送了 去送他们
跟他们每个合个照
风太大 头发都乱到完了TT

大合照 再见啦
下次见 !
分开时候 还真有点难过 想哭 TT 哈哈
因为一个人 又孤孤单单了 =(
miss u all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