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7月30号

18天后的34年前
他出生
感谢罗妈妈把他带来这个世界上


他 罗志祥
是我除了爸爸以为 最爱的男人
你可以说我可能还没有遇见真爱
不过 他会是我一直深爱的男人! 


有时候很忙 没有什么关注到他 
不过我那颗爱他的心 永不会变!

今天 给了自己个借口 不读书 然后一直看祥的东西
很多感触
很心疼他

这个节目 “开讲了”
进去看看吧!
你们会更了解他的努力
很多事情 我听了很多次 我也知道
可是 还是 很难过很感伤
看着你这样起起落落
我很心疼 我更讨厌那些看不起你的人
不过你说 冤冤相报何时了
那些曾经欺负过你的人 现在肯定很忏悔
最心疼 那个女同学用圆规刺进你的脚
我为你感到很痛TT


每个人都只看到现在很棒的你
原谅我以前没有那么支持你
我记得 我开始喜欢你的时候
应该是罗密欧的时期
就是你跟欧弟的那个节目
被整得很惨
可是我就是喜欢你
你说:“以前的你 是真的不开心 现在的你就算签名签到手酸 可是还是会笑着 是幸福的”
我想说 我今天才跟朋友说:“我看runningman笑是开心的 而我看娱乐百分百(有你在的)笑是幸福的”
原谅我 因为你很少出现在娱乐了 所以我只看有你在的罢了


这是我自己亲手拍到你 第二次那么近的看着你
第一次签名会 握你的手 我就觉得很幸福
尤其是 那一刻 你对我展现出那迷人的笑容
我永远难忘!
第2次见你 是你的演唱会
也是我第一次去演唱会 
很high的气氛 不会忘

不是很清楚 不过亲手录的
录很多 这个是要结束的了 所以更high

你说:“被批评或赞赏 总比被冷落好”
深深的赞成 看了那个“开讲了”
觉得祥说了很多有意思的话
我会深深把它记住


我每次说 你是我最爱的男人
家人问我 那爸呢?
哪个排第一?
我从来没有回答过这个问题
其实一直想说:“当然是爸 那个曾经很疼很疼我的那男人”
就算离开我多久了 我还是很爱很想
有时候 我去回想以前我们住的那间家 我想不起摆设是怎样了
10年了 那个家也没有回去10年了
就算我不记得那些 可还是很记得爸您的样子
有时候 真的很怕我忘了 可是我相信我不会

祥也是个很爱他爸的人
所以他肯定会要我们爱我们家人多一点
听祥聊起他爸爸的东西
我终于忍不住 眼泪流了
在那个节目里 很多点让人想哭 可是你总在后面会有笑点出来
不过爸爸这段 我笑不出 
真的 你真的很棒! 
请容许我 这样一直爱着你下去=)


在fb发现了 SHOW PHOTO LIBRARY
偷了很多照照下来 都是很可爱的你 帅气的你
爱惨了! 

看看照照吧
 人家edit 圣诞节的你 

 帅气的发型 帅气的你 

 空虚公子

对我而言 你是无价之宝 


因为祥祥你的生日近咯 看到有些人edit给你的祝福 很漂亮 所以也被我要下来了
我像 我是个电脑白痴 很多东西我都不会
所以 就是我edit也不好看
不过 你知道我心意就好xD

弄得很好看
不过也要里面的那男人帅才行! 哈哈


突然想起 要介绍一下
微電影《誰是你的菜》
即将推出是吧?xD
支持噢!





好啦 
今天就到这里吧
当然我对你的爱 不止  

730 我爱你
祥  最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