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My College Life

学院生活都过了一年 我才来写这些东东 真可爱 哈哈
答应自己 要得空得空来更新它 就要做到!

这几天 忙考试 小小的coursework还真要了我的命=(
很多人都是说year2开始会越来越难 我真的感觉到了
我不是那种别人一点 就明了的学生
我也一直坚信 笨鸟先飞
不过虽然很多时候会败给懒惰
加油 加油 加油 ! =)


早早起来 冲凉洗头 读书
还是很累 
我好像考试的时候特爱拍照 哈哈xD
自恋是本性吖


 刚才样子还没有整理过 好残
戴个隐形眼镜 画个眉
(技术不好 还在等待我可爱的3为朋友教我 就是你们啦!! 甜 如 慧)
人也比较清醒哈哈


今天考到 算还顺利吧
可是有些明明自己读过 也还记得 却没有写进去
大错特错 就是 我不够明白题目
我想我的理解能力 好像很差 唉=(
神吖 救救我!!!



筱桐 班上的crazy friend xD
好奇怪噢用写你的名 平时都是叫的 哈哈
她做了sushi来给我们吃 
天天早班 很多时候都没有吃早餐
当时 只觉得 好饿 哈哈



回到家后 样子最糟糕 
把头发绑起来 刘海梳上去
 啊 没脸见人 
最惨最糟的样子 都被roommate看完了~
xD


样子多糟 还是很爱拍
无药可救了吧我!


下星期还有2个小考 本来现在应该开始 然后明天跟朋友讨论那些不明白
对不起 我太懒惰了 原谅我明天才开始吧!

怕怕 明天一早就要去打针了 TT
好像是 女性防子宫癌针
94年 今年跟明年好像都免费 93年的 剩今年罢了噢
其实很怕打针
可是听别人说外面打的话 一针好像都很不便宜了
这就是贪小便宜的后果?哈哈
人家常说 爱美不要命
那我不就是 爱命不要怕痛?
明天明天明天。。。。。=(




还有今天是我家的小可爱生日
生日快乐噢!
今年UPSR 加油噢!<3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