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Hello 哈咯哈咯!!!

每次看人家写blog 就很想要写
不过 通常都败给懒惰
今天终于要弄回我的blog了 
以前的那些帖子 我都收起来给自己看了
以前好像很幼稚 哈哈
不过是最真的自己 要收起来回忆 自己得空得空看回

这些时间应该拿来读书的
不过怎么那么懒惰了啦
我真的快败给自己 懒惰鬼一直把我征服了
我很想用功 可是=(
算了 当给自己休息吧! 

我很喜欢把想说的东西都写出来
我也很喜欢写日记之类的东西
不过没有一次会做到 不然就是 做一半一半
所以都干脆不做
希望 这个blog不要等下我一懒惰 又不管它了 xD


一分一秒 
一天一天
一年一年过去了
让我们看到更多 认识更多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成长了
不过还真学会很多看懂很多
因为当你一个人的时候 看清的东西很多看得更深

对我而言 友情固然重要
不过 家人最不可缺
他们给了我很多 一直让我很幸福 =)

今天就不多谈了
希望我会一直更新它吧!


我的男人 晚上好 
我爱你 <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